激情打鸣2333请你点开

过激久厨西伊厨Loki厨,深爱小英雄全员,杰伊尔谜酷拉皮卡库洛洛小虫贱贱
这里柯琰,可以叫柯衍或者柯基,阿瓜是亲友爱称
年更尬文写手,爱画垃圾画,钟情运图,底层COSER
十分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
不吃咔右不吃轰右不吃hb(包括bl和bg的)
十分钟情all久all杰西伊,锤基贱虫铁虫盾等漫威cp大乱炖

不开放转载
Plus Ultra!

我不可能这么可爱
昨晚三点才睡有黑眼圈致歉嘤
还有给我拍照的小姐姐,我真的这么可爱吗?

涛一涛毒液和艾迪的real

本可人儿社保了

预订小论文

沙雕发言

我好烦哈哈哈哈哈笑死我
终于把活动搞完了!我出狱了!我要把你们都杀了!

啊啊啊啊我的妈也这个海螺姑娘!太!犯!规!了!吧!请给我来一打!
污劳斯的画技真的是显著提升啊怎么这么好看!(我fo的污老师这么久真的明显看出来真的越画越好看了嘤嘤嘤),然后我在空间里的暴言“想要啊十八”结果小册子真的美好啊吸溜吸溜吸溜爱了爱了吸吸吸
今天也是吸胜出的一天吸溜吸溜吸溜 @污

今天我也在尽职尽责炒CP
是西漫wj!
久:原PO
轰:cn丸子煜

全场最大脸小久就是我
然后非常感谢学长的轰

好累啊

咔酱的忘记调亮度了看起来就是
钱带着圣光。

色差杀我

我拉屎了
各位学校的大佬你们在哪里
云all云你们快产粮啊!

儿子就是儿子
搞不完也是儿子

没名字没设定
啊画画好难

菜鸡本鸡

争取开学前写完

1 / 3

© 柯基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