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情打鸣2333


这里柯琰,可以叫柯衍或者柯基或者阿瓜(因为在某个圈子的名字是本瓜)
年更尬文写手,爱画垃圾画,钟情运图
十分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
以及不开放转载
Plus Ultra!

咔酱的忘记调亮度了看起来就是
钱带着圣光。

色差杀我

我拉屎了
各位学校的大佬你们在哪里
云all云你们快产粮啊!

儿子就是儿子
搞不完也是儿子

没名字没设定
啊画画好难

菜鸡本鸡

争取开学前写完

?我喜
所以这个cptag打个什么哎?
真出?

好想扩这位小哥……另外渣机也该换了

我爱这个久
P2授权
作者twitter https://twitter.com/san_tobio/status/1006167798840807424(原谅手机编辑,等电脑好了就改)

这个女人怕不是要把我笑死

【双久/第四十一天】带着哭腔叫出哥哥

抱歉了算错时间【土下座】

果然我的数学不及格是有道理的哈哈哈哈哈哈

捏了哥哥的性格 我重度ooc

急刹车,溜了

 https://shimo.im/docs/JGOZnUVmnX4VMHaZ/

1 / 2

© 柯基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